Sunday, May 31, 2009

Sad

2day i can slp
bout 4 o'clock then i slp
i sms v my frenz
we sharing so many secret
then we stop sms coz i wan doing my h'work
later bout 2 o'clock i cry
why?? i dunoe
mayb bout guy
haizzzzzzzzzz~~
之前在我面前
牵着一位女生
这是什么意思?
好过分!
和那个女生分了就找我
那。。。这又是什么意思?
他当我是什么?
我真的很恨他
可是
我骗不了我自己
我到底是怎样的?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讨厌我自己
我好想骂他。。。
问题是。。。 我舍得吗?心会痛吗?
男生都不是好东西
亲爱的朋友们
爱一个人不要爱太深
到后来受伤的还是自己。。。

2 comments:

  1. 爱一个人不要爱太多。。(是爱太深不是爱太多)

    ReplyDelete
  2. 老友的劝告不能不听~
    会切记的~
    嘻嘻~
    kaiying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