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讨厌我自己


我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心情好乱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讨厌这种感觉
I hate myself
可能我突然想回以前的事吧
我真的好像问他
以前
为什么他要这样做
我真的不知道
我现在只想把它弄清楚
可能错在我吧
错。。谁叫我没自由
没人明白没关系
只要我自己最清楚就够了
我真的好笨
之从那件事
我对自己很没信心了
被伤了一次
真的很怕会有第二次
以前的信心。。。全不见了
感觉我自己好差
我有那么差吗
还是算了吧
每一句话只是说给我自己听吧



================


刘佩雯
不要怕
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行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