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傻婆

Why
why all this thing still in my head
I hate it
I hate that person
I hate that person damm much
Why all this happened on me
我真的是累了
酱久了
我忍了那么久
我每天问我自己
“你不累吗?”
今天我认输了
我受够了
我不想在这个暗的世界
那种感觉真的很可怕
我怕了
我不想再躲了
我一定要坚强
我不是一前的我
我一定行得
要认为世界上就好的是我
我就是我
没人可以改变我
只有我自己
加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