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越来越讨厌你
突然说我有男友
我几时告诉你我有男友
就算我有...也不管你的事
——
当初
是你说分手的
现在我的事和你无关
你干吗酱八
——
还说我是你女友
我几时说我是你女友
请你把你的臭嘴...闭上
请你不要乱说...
什么去见你妈妈
你有问过我吗??
什么妈妈的
本小姐
还它妈的你耶
——
我对你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咯
当初你说出了那两个字
我就没想过要往回了
——
你也不要希望我会往回
以前不会...现在也不会...以后更加不可能
——
再这样下去
你就不要怪我
到时朋友都没得做
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我说得出就做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