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今天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不要恋爱

我说...想读书

其实我还有一个答案 我并没告诉他

对我来说
恋爱这两个字
是很 “累” 东西

我觉得我自己没有资格得到纯真的爱
因为怕 “伤害”
所以选着不要相爱

诚敬为“爱”而流泪...“背叛”...“欺骗”
现在不一样的我
不怎么 想去爱
因为不想爱

有时
我真的不信真爱的出现
我不信“真爱”这两个字

人人都说
如果缘分真真的来领了
那时刻 真爱 真的出现了

如果有一天
我的缘分真的来找我了
我希望 我的另一半
能然我相信 这世界上
真真的有真爱的出现

因为只有真爱
才能带给我真真的幸福和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