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我...快乐吗?

我对每个朋友都那么好
他们是怎样想...我就不知道了


他们叫到我帮忙,我一定帮        如果我能帮
但是他们重来没看到我的好意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时常对他们说,“我什么都可以,只要大家高高兴兴我就开心了”
The question is, "Am I happy with what I did and what I said?"
我这样说      我是真的快乐吗?


对!有时真的很高兴很快乐
但,有时是真的会不高兴
因为他们根本没那么想。


我对他们的好,他们根本看不到。
有什么事我都会想到他们
那我呢?
谁会想到我? 谁会对我好?

我只是想用我的真心对待朋友而已
真的有那么难吗?


善良对待每个人          有错吗?
真心对待每个人          有错吗?


每次有什么事,我都会帮你们讲话。
都后来,错的是谁?  是我吗?
为什么是我的错!     难道你们就没错吗?
对我错!  错在我太在意你们了
My false!  Because of my soft heart


这样做,我真的会快乐吗?




也许,我不是真真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