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T.T'''


我真的恨死我自己
讨厌死了
我很不明白
我这样做有错吗?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体谅我呢

我只想活得开心
没烦恼。。。
我不想因为一点小事而烦

回到家也烦
在宿舍也烦

每天都有烦恼。。。我真的很累
每次都要顾别人的感受,要体谅他们
那我呢
谁来顾我的感受。。。谁能够体谅我
一个都没

发生了很多事 
在这时,我才知道谁是真真的对我好

我每天都告诉自己---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看法。。。别人的想法
可是我做不到

从第一天写blog,我没试过用那么长的时间来写
这是第一次    我不是不会写
我是不知道要怎么写      太多伤心是要写    真的太多了

我该怎么做???
我该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